2005-07-15 21:10:53Sprite

赫哲

前天去赫哲試聽 天 好多認識的
一堆麗山人 一堆基氏人
我進去的時候 看到一個眼熟之人
好像是 許\\\\\\\多年不見之 我媽朋友的兒子
那建中男 穿著粉紅色polo杉
我就問在那邊打工的麗山的 問他是國中嗎?
他們說好像是高中的
後來越看越像
跟羅士涵 跑去問
ㄜ...先生請問一下 你是國中嗎?
他:不是
我:ㄜ 抱歉認錯人= =<抓抓頭>
太丟臉 好像花痴在撘訕 趕快轉頭閃人<我只搭訕女人= =>
一轉過 那男人:陳x!
噗 還好沒認錯人 不然糗大
不過我國小國一到現在變超多的勒 他任的出來
真是厲害 不愧\\\\\\\是建中
嘖嘖
後來先去試聽阿 很蠢 不小心 把張大詠的麥當當飲料打翻
地上都是 然後找不到人
後來終於有人發現了 幫我拖 然後我一直對不起
毛寧就說:哈丟臉龐克妹= =
真的很丟臉= =反正不是第一次
就 試聽數學
那老師說 他要出幾題 考考我們
要挑最顯眼的下手 然後我頭就低低低低低低低低
沒叫到我 爽阿
下課 朋友都說 剛剛為啥都沒點到你 哈 你最顯眼= =
真糟 我真的沒有正常衣服
後來就填表 要打工的
那時間很不穩定 一天三小時
而且因為很多人 所以可能 一個暑假只輪到兩三次
要找其他工作了
好閃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