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4:43:36Sprite

ㄆ....大家都在基氏...俺在家玩電腦ㄎㄎ

= =不要說我混 現在兩點三十五分
今天段考第一天 so 12點就放學了
然後阿 我很高興的跳跳跳跳跳回家
途中去買個午餐
然後到家了
叭~~~叭叭~~~
沒人再家 今天星期三 我妹應該半天 要回來拉?
坐在那邊發愣
晃來晃去晃來晃去
忍不住了 去台糖買張電話卡
打去ㄉㄧㄤ爆我媽
ㄉㄧㄤ完了 又走回家<我家艇偏僻的 要越過兩個三頭還有三座果園
才看的到一間前阿公柑仔店的台糖便利商店>
繼續叭~~~
天阿 還是沒有人 又繼續走來走去...我怒了 等我妹回來我一定轟爆他的頭
走回買午餐的地方 一點了 在打通電話 打給哈比嫻
我不接 我不接 我就不接你電話 ~~~~~~~~~
真的不接 又翻過兩個三頭還有三座果園回到我家
一樣 今天我找不到衣架給我俏開門
只好蹲在樓梯口吃著冷掉的滷肉飯和快臭酸的豆乾
屋~~屋~~~~~~~~ 一點四十五分
再走出去打電話ㄉㄧㄤ我媽
ㄉㄧㄤ完 回家 ok 我妹回來了 我只有打他一下 沒有打爆他的頭
我媽幫我請假了<基氏> 因為來不及去上 六點半的英文再去
這時我終於了解先苦後甘
先關在外面苦個兩小時 回家就可以玩電腦了ㄆ
三點再去看書 希望明天考好一點 明天下午要跟十班的去看電影
爽 不隻道幾百年沒出去了~"~還希望明天不用去基氏
我想去重慶找哈比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