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20:46:28Sprite

我好像很喜歡虐待蟲...

圖片:一隻超可愛的喵喵~還會把手舉高勒= =||
今天我再看理化的時候 有一隻飛蟻ㄅ 飛到我書桌上
他的翅膀還自己脫落喔 後來我把它關進一個小瓶子裡面
搖來搖去 然後裡面灌一點水 繼續搖= =
後來他都不會死 我就把牠放在鐵尺上 在上面滴幾滴香油= =
放在賴打上面烤= = 好玩ㄟ
我發現我真的很虐待狂= =可是我不會虐待人的 我看到人血就會絕得噁心
上次跟張慧嬿跑去看活人生吃 差點把午餐給吐出來= =|||
真的噁的很正點 除了很噁心以外 這部片子沒有什麼可取的地方= =
劇情都沒啥 真的是
還有今天表演課老師給我們看 魔鬼終結者3 好看ㄟ
根本就超帥的阿 尤其是飆車的那段 超猛的拉
一輛房車被他們開到變成敞篷車 真的是笑死我
吳書丞就在那邊大叫 變成敞篷車了拉
結果大家都在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