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7:46:18★ 仔︽Ⅶ

好像是問卷吧



└ 悠閒的佐助,想說是假日午後所以放了這張

抱歉我又搞這招了,能設封面圖超棒的(亙

 

 

 

 

 

這次新增問卷~人家來點我的~

因為無聊所以就來寫一寫吧~(喂

然後我不會點人,因為我懶(欸

話說朋友點我結果他網誌不給右鍵是怎樣…

害我得開WordPad把題目CO過去(?

 

 

 

 

 

★點滿5個人即可刪除
★被點到1天之內領取題目
★不可以不填題目(不想填的最多3題)

看好上面規則 --- 就來開始填題目吧!

 

 

仔:(望)不想理你耶怎麼辦(喂

 

 

 

點名轟炸機 TOP.1

 

 


你的姓名:★ 仔︽Ⅶ(ㄚ仔)

朋友稱你:ㄚ仔、仔、仔仔,阿貧風穴什麼的我可不承認YO~

破蛋日期:1991.11.29

最棒星座:請讓我射中你的心☆(哪來的把妹台詞

即時通訊:打到不想打了自己去自介翻,不知道自介在哪的你算了吧(喂

偶像歌手:沒特別喜歡的~

喜愛歌曲:無頭騎士異聞錄DRRR!!的ED2–Butterfly,歌手:ON/OFF,我要聽完整版啦!!!!!!!!!(被折凳巴頭

第二歌曲:ARASHI嵐的truth,本來是要找別首的truth,不小心找到這首(不小心是怎樣

第三歌曲:戰國無雙三–石田三成(CV:竹本英史)&加藤清正(CV:杉田智和)唱的道、分かつとも,莫名喜歡這首(被踩死

第四歌曲:這裡我要塞好幾首歌!!!!!!!!!!(被打

首先是戰國無雙三–真田幸村(CV:草尾毅)唱的明鏡止水 ~もののふが道~,聲線好萌(用詞不對吧

再來是戰國無雙三–長宗我部元親(CV:置鮎龍太郎)唱的奏 ~抗い候~,我愛置鮎(被三味線攻擊

然後是金色琴弦三–冥加玲士(CV:日野 聡)唱的絶望の挽歌(エレジー),這歌超帥的

之後是mao的センチメント,她唱的薄櫻鬼ED–君ノ記憶也很好聽,不過我對另一首比較有FU(硍

連接詞快用完了嘎!!!!!!(靠

下一首是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OP-Arrival Of Tears,歌手:彩音

其實我想推彩音唱的所有歌(你媽的

像是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PC OP–Lunatic Tears以及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PC挿入歌–忘却の剣,都很好聽唷~(夠了沒你要推幾首啊

好啦最後是幻影少年ED–AWAKE~僕のすべて~,歌手:昶&賢吾(CV.小野大輔&CV.神谷浩史)

不過也想推Kalafina唱的歌,很特別又很好聽,像是progressive&光の旋律(欠打呀

好了我自制,就到此為止吧(你這叫自制?

然後最下面仔會放歌供大家視聽~不過不會全部都有喔~

 

 

 

點名轟炸機 TOP.2

 

 


喜歡的人:平和島靜雄(你她媽又不是問你動漫的

怎麼喜歡:即使粉身碎骨也會全心全意的愛著唷~(啥小

他愛你嗎:不愛(?

進展如何:單方面偷窺狂地步(淦

週遭朋友:靜雄的朋友…應該就塞爾堤跟賽門吧(??

他的星座:官方沒設

他的生日:同上(啥洨臉

 

 

點名轟炸機 TOP.3

 

 


人緣好壞:非常好唷~才怪OKOK啦~

超好朋友:巴咖兄弟、阿華、阿君、波利、薑絲、蔣娘&老人謙(損友)、螃蟹~

和誰最好:巴咖兄弟阿哈哈喔

他的星座:會分身術的人(喂

破蛋日期:1992.5.25

啥時認識:高中雖洨同班~(用那表情是怎樣

 

 


點名轟炸機 TOP.4

 

 


生活品質:OK呀~

愛梳頭髮:也還好啦~

刷牙洗臉:每天的事不是?

最大興趣:聽音樂!!!!!!!!!!!!!這是NO.1的事!!!!!!!!!!!!!!!!!!!!(靠

喜歡食物:麵類、炸類、肉類、茶類、小吃類、甜點類、零食類~(好籠統

希望禮物:錢(你她媽)其他要看狀況

 

 


點名轟炸機 TOP.5

 

 


完美世界:完美世界LOVE WORD~啥小東西?(你自己講的欸

超好朋友:請往上看

何時認識:除了一個是國中其他都高中

1號生日:5.25

2號生日:1.27

3號生日:1.20

4號生日:12.1

想說什麼:阿華跟阿君你們生日才差7天呀…ㄚ哈是笨蛋~(靠北

 

 

 

 


現在…

你可以開始點人了!

你覺得…

題目好不好:不好,TOP.5的第一題是啥鬼

花費時間久:中間有分心掉所以時間比較久

想殺這人嗎:我只想把創題目的打到住院幾個月而已~(喂

 

 

 

 

♥  答 題 結 束  ♥

 

 

 

 

以下是歌曲視聽區~

 

 

1.無頭騎士異聞錄DRRR!! ED2–Butterfly,歌手:ON/OFF

 

2.ARASHI嵐–truth

 

3.戰國無雙三–石田三成(CV:竹本英史)&加藤清正(CV:杉田智和)–道、分かつとも

 

4.戰國無雙三–真田幸村(CV:草尾毅)–明鏡止水 ~もののふが道~

 

5.戰國無雙三–長宗我部元親(CV:置鮎龍太郎)–奏 ~抗い候~

 

6.金色琴弦三–冥加玲士(CV:日野 聡)–絶望の挽歌(エレジー)

 

7.mao–センチメント

 

8.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OP-Arrival Of Tears,歌手:彩音

 

9.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PC OP–Lunatic Tears,歌手:彩音

 

10.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PC挿入歌–忘却の剣,歌手:彩音

 

11.幻影少年ED–AWAKE~僕のすべて~,歌手:昶&賢吾(CV.小野大輔&CV.神谷浩史)

 

12.Kalafina–光の旋律

 

13.Kalafina–progressive

靠,好不容易在YOUTUBE找到原唱PV(都一堆翻唱版…(喂

結果他不給我內嵌超邪惡的(?

只想聽音樂的就點天空的吧

想看PV的就點網址吧

Kalafina–progressive PV版 

 

 

 

 

 

 

 

 

 





└ 最後,感謝大家的觀賞!


 

喵喵 2010-06-25 09:13:08

(沒登入XD)
大大點名有隻黑色滴小娃娃
Q版滴!!!
好像是在地上打滾~~~
請問那隻小娃娃叫做什麼名字?XDD

版主回應
喔喔你說那隻啊
我也不知道他叫啥耶(欸
就叫他Q小黑吧!(啥濫名字
2010-06-26 04:22:01
伊風 2010-05-12 00:05:18

喔喔寫好了
真是不敢相信

你怎麼不直接複製我的 視心情而定 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多不相信我會寫好啊XDDDDDDDD

唉呀你用過了嘛~這樣就不好玩啦~(?
2010-05-14 19: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