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0:53:52★ 仔︽Ⅶ

…。

 

└ 對不起我是來鬧的(喂

被嚇到的抱歉XD(欸

 

 

 

 

 

 

 

 

 

 

恩,今天是跟我有孽緣(?)的下僕毛蟹皓生日耶~

也是日全蝕ˇ

啊,不過台灣這邊講日偏蝕(菊君你偏食…(不要連這都扯到APH)比較好吼?

早上爲了看月亮狀的太陽被閃瞎了幾次(?

那就在此祝福賽巴斯生日快樂啦ˇ(好沒誠意啊這人

 

 

 

 

 

 

 

 

 

 

其實重點不是那個(喂!!

我TMD又心情不好要打些不能看的東西了(啥!?

啊,看不懂TMD是什麼的話還是不要知道的好ˇ(欸

不過也挺久沒打這類的文了-

小題外一下(?)

今天回家發現我的學生證只剩一片濫濫的塑膠膜(?

背後的紙消失了而變成簍空狀態ˇ(?

真好笑ˇ(還笑?!

啊~我手機出問題不能拍照,不然看實品圖會比較明瞭ˇ

才想說怎麼都沒看到學生證

原來是跟運動服一起被洗衣機搶劫了(?

不曉得學生證能不能補發耶ˇ

不能就好玩了ˇ(還覺得好玩?!

 

 

 

再題外一下ˇ(還來?!

仔來推薦一部漫畫–CODE:BREAKER法外制裁者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台灣目前只進第一集的樣子

不過日本也才五集就是了(欸

主要是在講…

我懶的說明耶ˇ(靠

就一個會用異能–藍色火焰的人和一個外表柔弱美麗但內在跟外表反差很大的女人的故事(好隨便的介紹!

以下獻上目前日本最新出版的第五集封面

 

 

└ 中間紅髮的是主角喔~

 

 

 

 

 

 

 

 

…其實旁邊黑髮的才是主角(喂!!

封面三人都隸屬於一個組織「伊甸」

「伊甸」的CODE:BREAKER專門對付法律制裁不了的「惡」

主角屬CODE:06是裡面6人中最小、最晚進「伊甸」的

左邊那個是CODE:04,中間的是CODE:03

他們倆的異能各為何,請去看漫畫吧(笑(喂

這樣才比較有趣咩~(咩啥

…偷偷透露一下,裡面的CODE:02是變…(立即被綁&強行拖走

 

 

 

 

 

 

 

 

 

 

…真糟糕我題外話太多了(你也知道!!

而題外話太多害我本來要打的東西快忘光了(你活該!!

咳咳,那就開始正文吧?(誰理你呀人都關網頁了

 

 

 

 

 

 

 

 

 

 

…我覺得我好人渣,人渣到連當人渣都會糟蹋人渣這東西

明明只要有心有動力就能改變的,我卻逃避擺濫它

搞的現在,錢財流失自由流失信心流失信任流失

「到學校就只是要混畢業嘛~要玩就好好的玩啊~反正也只能玩到高中畢業而已

啊,就算畢不了業也無所謂啦」

-啊哈哈哈,真是現實又殘酷的話啊

由以上的話可以了解目前我的狀況了吧

這樣的人也不用投以安慰了,會糟蹋你們的

我想想,最近為了這些事情流了幾次淚?

不確定呢,起碼4次吧,連剛剛的(笑

哈,現在才哭有什麼用?敗類

這就是報應啊

這是你活該啊

好好品嘗那悔恨吧

「唉,想到當初,就覺得好後悔啊,人都生活在後悔之中」

當初聽到認識的老闆這樣講的時候

還真是一語重的直插我心坎

因為我也差不多吧

都在懊惱、逃避、後悔、流淚、留戀中徘迴

出不來

…嘿,我在想我會有數量不多不少的白髮大概就是這樣來的吧ˇ(還想這種事?!

 

啊,連最基本的都搞成這樣

還妄想什麼心理層面的需求?

去死死吧。

毀屍滅跡吧。

一開始就不可能。

…我還真喜歡挑戰不可能。

 

你說人總要積極面對未來、要看開點、只要現在下定決心開始努力都來的及?

還真~~~是好聽哪。

那種話我當然知道

不過對目前狀態的我,根本就是廢話

有些東西一經出口就無法挽回了啊。

就算回歸正軌,那種信任感也已經不復存在了

不論過多久都一樣

誰叫你要搞出這種飛機?哈,哩宋了吼?

 

「你一向不都很開朗的嗎?」

對呀ˇ的確是如此呢-

有時是裝出來的呀,白痴。

就算我再怎麼失魂落魄、六神無主、跌到天文數字的谷底

我還是會盡量恢復往常的樣子面對大家的

 

或許那時該說出口吧,大概還不會那麼糟糕

…不,應該還是一樣,換個詞而已

所以算了吧。

哪,如果可以,誰來把我腦子的王八思想病毒殺掉啊?

那些王八思想根本混帳到下地獄18層都不夠彌補啊

 

 

…哼,不說廢話了

很抱歉,也謝謝你們這麼好心看完我這長篇廢話之自曝其短文,兼具自暴自棄、心如槁木死灰傾向

目前外在狀態大概是這樣↓

 

└ 繪者:雍仔

兩眼無神狀態YO☆(還YO?!

附贈破裂的石頭心一個YO★(靠這人好欠揍

 

 

 

小莉 2009-08-22 00:36:28

姊姊我也可以聽你說
希望我可以幫到什麼忙^^
不要那麼難過呀!!!

版主回應
(噴
抱歉小莉妹妹我現在才回你(去死吧你沒資格當人姐姐

摁摁ˇˇ謝謝你ˇˇˇ(抱,摸頭
放心吧,姐姐的心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就像前1秒悲觀的想跳樓2千萬遍(?)
下1秒馬上手舞足蹈的說「我們去打爆毛蟹吧~」之類的(欸
所以所以!!!沒問題的>ˇ<b!!!(沒問題個屁

摁ˇˇ先謝謝妳的善良體貼喔ˇ我可愛的小莉ˇ(你講話像變態
以後姐姐心情不好會先打螃蟹打到住院再跟你講心事的ˇ(不對吧你
2009-08-31 00:34:13
賽巴斯= =\” 2009-07-24 15:47:28

幹!!!

這麼悲觀銃小啦

有事可以跟我聊聊啊

我又不是不會聽你講= =”

好歹我們也是"主僕"(?)吧!

主人心情不好找下僕(靠)分擔

別找我出氣就好= =”

版主回應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才知道我可以悲觀成這樣喔= =(喂
不過也只在那時啦= =(欸
來的快,去的也快~

你說的也是吼ˇ
(拍肩)謝謝你喔,毛蟹賽巴斯(?
以後有事我有想到我會跟你講的(挖耳(你態度不對吧?!

出氣呀ˇ要看我心情耶ˇ
不過你還是先做好會被我打幾下的心理準備比較好ˇ(錯







開玩笑的。(欸
2009-07-25 0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