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0:15:47★ 仔︽Ⅶ

今天ˇˇˇ據說是我2770歲生日XD

(隨便亂打的文 有點膚淺?)


呼呼ˇ

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XD

而今天

不曉得是老天爺給我面子還是怎麼樣

大放晴天呢!雖然還是冷

嘿嘿~我生日嘛!

放晴也是應該的!(喂喂喂 很大牌喔)

到了學校 又是要半

還要多餓30分鐘= =

早自習就把沒看完的小說解決掉

果然很好看>ˇ<


下課去買早餐

想買飲料 跟老闆娘說"大熱奶"

他說要等 等了有點久

才拿到

XD 剛拿到 好燙喔= =

根本拿久會燙傷的感覺= =

回到教室 吃沒多少又上課了囧

又要等下課ˊˋ



剛開始喝那杯飲料

哇勒 好燙= =

差點燙傷ˊˋ

真是的 這麼燙作什麼!?ˋˊ

不過過一會就沒這想法了

想到"太燙塑膠可能會溶化"=口=

就把塑膠膜&吸管抽掉

直接喝ˇ

哇ˇ那杯飲料拿著手超溫暖的=ˇ=

就開始學廣告中雙手捧著杯子的模樣喝茶XD

整個人開始藉著熱傳導溫暖了起來XD
(甲:不要扯到物理 乙:剛好第一節就是物理XD)


老師快下課時還說到段考完要換座位

哇~是每次段考完都會換喔>"<

老師這次的方法是抽籤選座位耶!

ㄚ~那到時不就抽到39號的最可憐= =

希望自己不要抽到太後面的號碼

也不要太前面 會很難挑- -


之後製圖課

到3樓去上課

之前老師說如果還會再到那間教室去上課要請喝飲料

上了課 阿寶跟老師反應

老師都裝傻ˋ轉移話題

老師你怎麼可以漠視阿寶呢!!=口=

老師還說今天畫4題就好

一節畫一題

好多時間XD


結果上去很剛好畫完一題就中午下課了=口=


去買完午餐回來

路人乙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

嚇到= ="

而蔡脯&尹吟就很驚奇的口氣問:誰生日押?!

我緩慢的舉起手XD

他們倆知情後跟我說了生日快樂=ˇ=

而小樂&阿寶也在後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高興XD=ˇ=


跟皓呆他們討卡片 很棒 沒討到

ㄚ彤還說:現在是什麼時代押?卡片太老套了!

我呿=3=

那跟是什麼時代沒關係好不好>"<


蔣娘邊說要送我禮物邊掏口袋

不用想也知道不是好東西

結果他掏出10塊 突然插入的阿謙亮出一團衛生紙

=口=

白目謙= =

我當下直接拿衛生紙丟他= =



中午下去外掃區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們掃區的幾棵樹都被剃光頭了=口=

樹葉超多的=口=

真糟糕= =

去撿完垃圾剛好看到邱教官

他叫我們先把樹葉集中在一堆再說- -


呆憲他押...去A別班的掃具扒子來用XD

我在用的時候

蔣娘他們就在說"我在練等"之類的= =

還急速生等= =

好棒ˋ好棒~= =

之後把樹葉全掃成一堆

ㄚ彤說:這是你的生日禮物

ㄘㄟˋ 我才不要=口=

沒誠意的禮物!

還叫我躺在上面說很舒服!

叫他先躺 他說

"我躺一下你躺到明天晚上"

=口=

你ˋ我說不過你= =(氣不下去)

再之後又來第2個教官

他說可以跟衛生組長講什麼推車之類的

為了那堆樹葉搞到上課= =



下午圖畫押畫~又要打掃

而皓呆他們又開始搞罷工= =

浪費時間= =

最後終於下去了

去找衛生組長

剛好在學務處走廊看到他XD

跟組長說 他回答

"要去垃圾場拿樹葉回收筒 推去裝滿樹葉後 再推回去垃圾場"

哇勒 好麻煩XD

組長跟著我去 到了那邊 要拿桶子給我

結果裡頭不知道被哪個班級倒了"廚餘"

喔!那味道好難聞XD

然後就拉著回收筒回到外掃區

當ㄚ彤他們打開廚餘筒 反應一開始跟我一樣

然後就開始踢那桶子= =

很無聊耶你們= =

不過那樹葉真多= =

都讓回收筒塞到滿出來還有一大堆在地上

然後裝滿了 蓋上蓋子

ㄚ彤他們又開始踢蓋子

不過我真的骨頭硬咩= =

所以才不想踢- -

下午打掃拖了很久才回去

當然老師又在唸= =


最後畫圖老師說要收工

死撐很久才把圖畫完

不過有地方沒改到 所以還是算沒畫完= =


最後放學~

跟阿華田 阿哈 阿妤 阿君 路人乙

一起坐245到我家旁邊的愛買裡頭的85℃要請我吃蛋糕

本來他們是討論要合買一個大的還是各買一個小的請我

結果是後者

買完 有5個說

他們想一想還是自己也吃留一半給我XD

還說我要增肥了= =

恩= = 好多熱量= =

吃完阿妤&阿君就先回家了ˇ



然後就我ˋ阿哈ˋ阿華田ˋ路人乙去玩投籃機

2次都路人乙最高分

真是人不可貌相=口=

玩完阿華田也回家去了ˇ

剩下的就去裡頭尋找晚餐XD

路人乙還A我的牛肉麵XD

最後路人乙也走了



剩我跟阿哈邊吃邊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有聊到班上的型男

最帥的當然是阿宥摟!XD

討論到也有型的

周俊ˋ含爺ˋㄚ凱ˋ王韋ˋㄚ彤都有出來XD

阿哈還說ㄚ彤有古代美男子的fu

XDD

古代喔

那他得留長髮才比較有"古代"的感覺XD

不過ㄚ彤還沒剪頭髮之前的確是美型沒錯喇XDD

阿哈還說皓呆看起來很老成ˋ很成熟

哪會ˇ明明就很白痴XD

阿哈就說:那是跟我才會變白痴= =

意思就是我非常白痴= =?

好喇這我承認= =


最後吃完出來陪他等公車

等他上車後就回家哩=ˇ=



----------------------------------
 綠 2007-11-30 19:30:35

  呿呿
 
  我好不合群 XDDD

  他們名字都有"阿" 我沒有 XDDD

  拜託!我"好像"是第一次那麼高欸

  不過手超級酸的,都沒休息時間 =口=

  你們吃好久噢ˋ 好厲害˙o˙

  沒辦法ˋ我想吃那個麵很久了>ˇ<

  給我吃一口會怎麼樣ˊˇˋ 幫你減少熱量噎

  哈哈哈 XDDD

版主回應
那很好ㄚ=3=

異類XD

還好像勒~

你這人不可貌相的=3=/

恩 手是會酸沒錯喇

好啦好啦

幫我減少熱量= =

真感謝你呀~=3=

是你要慶幸我剛好很久沒吃牛肉麵了=3=

不然?

你想都別想ˇXD

開玩笑的-ˇ-
2007-12-02 2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