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07:44★ 仔︽Ⅶ

明天運動會!!!我阿嬤今天生日喇!!!





話說今天物理課考試

都憑感覺寫=3=

一開始寫選擇題答案

覺得有4個A好奇怪

就把1題答案改掉

結果對答案時居然真的都是A= =



少了3分=3=

這次小考考40幾

認為自己考很濫

結果問很多人

都考20幾

XDD

不知道該說什麼


之後製圖課

老師說要開始畫圓形立體圖

=    0  =

終於要踏入可怕的圓形地獄了=口=

剛開始畫還可以

畫到後來整個不知所措

而且還要畫課本p149的立體圖

那ˋ那很難耶!!

老師虐待人= =

還說「學生的痛苦就是老師的快樂」

好變態XD

第4節老師教完怎麼畫p149的圖後

才上去開始畫

第一個圖畫沒多久就下課了= =

不過阿宥那時已經畫完第一個了

好強=口=

阿謙&ㄚ倫他們倆照慣例還沒打鐘就衝出製圖教室買午餐

跑真快= =

不過B組的"雞排"老師好像很愛找阿宥麻煩的樣子

老師 就算阿宥帥你也不用忌妒人家吧(誤


中午吃羊肉羹麵

買回來吃的時候阿華田跑來偷吃麵

先問我屬什麼

我說:羊

阿華田就說

屬羊的不是不能吃羊肉嗎?(那一句我聽不太清楚 這是大概意思)

當時整個愣掉

哪有那種規定呀XD

阿謙就說:

那屬猴的就不能吃猴腦了ˇ

之後又說屬龍的不能吃龍肉= =

最好遇的到= =

說到屬虎時

蕭士說:還沒抓到老虎就被老虎吃了

XDD 是事實沒錯


中午本來就要去打掃

皓呆他們又開始盧

說:這節叫"午休"不叫打掃的

好無言= =

而ㄚ彤又來搞裝睡招數

裝睡就裝睡 還偷笑 太假了啦XD

跟阿謙講 阿謙說彤公作春夢(汗)


下午繼續畫

旗手社的蔣娘&許舜總算回來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ˇ

打掃時間

很棒 皓呆又搞罷工

不過他說蔣娘每天中午都會罷工

是沒錯啦...社團練習...

而那時皓呆正好畫到最後一個還沒修圓角

蔣娘那時在說皓呆"你賤的跟屁一樣"

我又說"皓呆的圖好尖喔"之類的

蔣娘就突發異想想到了皓呆的新綽號

"屁尖" 其實也可以等於"屁奸"XD

XDD

這樣皓呆就有3個綽號了說XD

之後我&蔣娘去撿垃圾

回到教室

阿彤還很閒的跟別人聊天

跟皓呆一樣搞罷工= =

打掃完回到教室

阿謙他們不曉得在幹麻

去湊熱鬧

原來是草草他們在用"白目團"

草草是創辦人

花輪是團長

我自告奮勇要當總隊長XD

而阿謙ˋ皓呆他們則是分隊長

阿謙說要當吸金分隊長

皓呆就給他叫屁尖分隊長吧XDD(被打)

就因為我這麼說

皓呆就說我是貧奶總隊長= ="

後來也不知道是誰說我是"平地設計師"的= =

OOXX

有種想打人的衝動…

什麼意思自行想像不要問我= =


下課前的打掃

想到要不要讓ㄚ彤也加入白目團

跟皓呆說

皓呆回答:那他就要叫彤公分隊長了

XDD

還漫好玩的XD

下了課

本來國文老師說要檢討考卷的

所以留下來

而老師超早就來了XD

結果結果~過程我不知道

老師就說改到下禮拜再檢討~

好耶~可以回家了XD

今天就陪阿華田坐245

不過先去浩勾了麵線才去坐公車的

也順便跟蹤(?)阿華田到他家XD




話說明天就是校慶了ˇ

好緊張好興奮好期待>ˇ<

不過要跳老人操勒…

麻煩= =

我還得跑200呢…

好麻煩

還有衛生股長要忙的零碎瑣事…

真麻煩

總之一切都很麻煩(誤)

回到了家 整理一下東西

就跑出去買明天要吃的零食XD

買完回來

ㄚ嬤剛好在對面聊天XD

看到她(人那時在道路正中央)整個歪到旁邊外加偷笑XD

被ㄚ嬤說"你是在發神經嗎 一直笑"

我回說:因為我看到你嘛!

ㄚ嬤又說:看到我有什麼好笑的

這時 跟阿嬤聊天的鄰居說:她(指我)看到ㄚ嬤太年輕了所以才笑

XD

我沒那麼想XD

回到了家

阿嬤說今天是她生日 不過沒人記得押

......!?

原來阿嬤農曆生日是今天喔!?(甲:不孝的孫子)

跟阿嬤說完生日快樂 問:阿媽國曆生日不是10月初之類的?

ㄚ嬤說:阿國曆的你也不記得押

痾...是真的沒錯...(汗)

阿嬤晚餐煮麵線來吃



感覺今年阿嬤的生日沒有以往的熱鬧

不過還是要祝阿嬤【生日快樂】ˋˇˊ



阿謙 2007-11-22 23:51:08

平地工程師不是我說的喔!!

還有阿~說不定製圖老師也想吃阿宥呢~喔呵呵呵呵(女王笑)

版主回應
喔ˇ知道了= =+

痾…

阿宥要被雞排老師吃掉了!?=口=

不要押!

老師你要給阿宥清白啦!(這人在說啥)

不過阿謙你真的不當女生太可惜了XD

女王笑都出來了XD
2007-11-23 17: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