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9:11:57★ 仔︽Ⅶ

什麼叫餵狗吃螃蟹= =!死小舅!



            ★萬聖節快樂☆




*以後只要是發表前一天的文ˇ

皆由現在式寫成ˇ所以請不要全看發表時間XD*


今天是萬聖節
仔為此敗錢買了很多糖果來吃XD
有金莎喔(欠打

早上集合
陪酣酣去拿點名板
看到新的社團名單
哇哇~
我跟阿凱&皓呆都換社成功了呢!
不錯的說XD

英文課 老師給我們糖ˇ還能上課吃ˇ真棒ˇ
體育課ˇ還是在跳老人操
不過忘了是哪班
在做最後的緩和運動時
還配上"水哦"的配音XD

之後數學課
阿寶跟數學老師坳上課能不能吃棒棒糖ˇ
老師答應了ˇ
但僅限棒棒糖而已

之後中午不到1點
到志清堂集合要比賽老人操=3=/
話說看到有些班都有道具 甚至於有班呼之類的
像我們班就沒有啦ˇXD

第一個班
居然把長褲塞到短褲面前
一開始被他騙到ˇ
還在想說他是怎麼一下子把長褲脫下來的XD

之後也出現很多新奇的班級
其中模一乙最好玩
穿著工作圍裙跳XD
好像新好男人(何)

之後頒獎前6名
哇ˇ資一乙有得名耶ˇ
不錯嘛ˇ
然後要公佈冠亞軍
本來以為是模一乙奪冠的
結果是資一甲
好懷疑喔= =
怎麼會是他們班奪冠
還說什麼精神分數模一乙差資一甲2分
怪怪的

然後就這樣放學回家了ˇ

回家後ˇ

發現桌上有螃蟹腳XD
阿嬤是說去聚餐什麼的所以才有的ˇ
就在吃晚餐喀螃蟹腳的時候
小舅過來看到
就說:阿~我們家還真有錢
我就說:蛤?為什麼?
小舅回答:居然餵狗吃螃蟹

=      =

整個就是那種表情ˇ很無言

(至於為什麼我會被叫狗ˇ之前就有說過了ˇ

是因為國中的綽號叫犬夜叉ˇ之後就被改成很多種模式啦ˇ

家人都叫我笨狗或死狗或小狗倫之類的= =)

還說我吃的那些螃蟹量可以吃半年寶路了

死小舅= =
煩死了(笑)

之後又說一堆都是扯到狗的=  =
整個可以說很好笑=ˋ=+

----------------END---------------
披著狼皮的羊 2007-11-01 19:49:40

哈哈

笨蛋是小狗喔=ˇ=

版主回應
哼哼ˇ

那是國中的綽號咩=  ="
2007-11-01 19: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