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30:32★ 仔︽Ⅶ

有段考比沒段考還來的有「閒情逸致」?

Today!
是段考決戰日part2!
早上很無聊的買了外頭的水煎包&豆漿帶到學校吃
摁摁!
水煎包.讚!
當心情很棒的插下吸管,喝下豆漿的瞬間
整個人愣到
這ˋ...這豆漿......
怎麼這麼ㄍㄡˊ呀?
拿給ㄚ哈喝
反應跟我差不多
之後又拿給阿華田喝
他喝完,說:豆漿放太久會變豆花
噗!
那我這杯就是豆花打成汁的摟?

早自習...
有看=沒看似的盯著英文課本看

考試了~
恩~還算簡單啦~
不過還沒下課就有很多人交卷跑去外頭看計概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XD

之後下課~又上課~
計概題目沒看到一面= ="
考試一開始寫的還算順
不過到後面就...
掛點了= ="
所以只能憑感覺寫
不過這節
嗚哇哇~
好多人交卷= ="
都寫好快Q︿Q

然後放學 阿謙他們要去網咖
我也跟著去了=ˇ=
不過他們沒等我們自己先坐車跑了=3=
沒良心=3=/

到了網咖
喔喔~好多我們班低=ˇ=
阿舜.阿宥.含爺.花輪.小宇宙都在玩魔獸XDD
我.阿謙.皓呆.小江在玩賽車QQ
阿哈也去了呢
她到那邊時好像很多人驚訝"她居然會來網咖?!"的樣子
也對啦...
她那樣的確會給人那種印象
所以說!
不要被外表給騙了!XD

一開始賽車 還沒有什麼手感 不太會操控
跑吊車尾=3=
之後皓呆還把我撞到牆角害我翻車
好啊...皓呆你很好...
陷害我!?
算你狠ˋ3ˊ

之後他們又在玩流星蝴蝶劍
哇!
是我很喜歡玩的遊戲耶!
以前在網咖都猛玩那個遊戲XD
當然 太久沒玩
一開始只好來熟悉攻擊技巧
不過小江好變態
裝指虎打連拳太猛了XD
不過我用乾坤刀搞大絕回敬他 哼哼=ˇ=
當然是賽到按中大絕的=3=

之後換場地
小江都裝指虎ㄉ一ㄤ我啦=3=
連皓呆也參一腳追殺我XDD
不過匕首有一招蠻帥的
就是把人推倒在地用匕首捅3下XDD
刺ˋ刺-刺!(捅三下的速度)
怎麼不能連續刺呀=3=
這樣就很爽了XD

然後時間到了~就出來覓食
剛下電梯就看到含爺他們在玩投籃機
哇喔!阿宥超強的!
500多分耶!
看著他投籃 他的投籃技術超好的!
結束時剛好600分
不過花輪500多分 也很強=ˇ=ˇ

然後看著含爺他們跟阿宥分開
阿宥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說:要去覓食
晃一晃到麥當勞時
阿宥說他要往前走 就這樣跟我們說再見
阿哈則是之前就自行脫隊只跟我說再見Q.Q

然後我們又繞一大圈
阿謙說要吃三商巧福
就走到那
他們三個都點牛肉麵
只有我不合群點豬肉壽喜飯=3=/
吃吃吃~
阿謙還說小江是怪叔叔XD
小江還說他們打工那邊有人是大胃王
一次可以吃兩客牛排﹢一大盤沙拉吧的東西XD
這也太強了吧XDD

之後就去捷運站
阿謙去儲值
還說每次都只儲100
怪葡萄一串!
在儲值完值機器說:請盡速取回悠遊卡
阿謙就很無聊的"飛速"抓走悠遊卡
真是有夠白痴的= ="
然後阿謙&皓呆要坐往台北車站的線
我跟小江要坐往永寧的
就在捷運站分開了
不過從府中到亞東醫院只要一站=3=
小江他要做回海山站要去打工
所以要坐永寧線的
不過捷運先來的是亞東醫院站的
就先上車跟小江分離了="=
然後就這樣回到家啦~~

----------------------------------

唉呀呀~
明天要考數學&機械製造耶...
一定掛死了...= ="
不過下午有圖科盃比賽呢!
我要看我要看=ˇ=
不過也要大掃除...
大概10點半走人吧?
比賽一點開始...
那這段時間要去哪晃勒...?

算了!
明天再說吧=ˇ=
反正不是去阿傑家玩PS2
就是去阿凱家參觀
再不然就閒晃了XD

後天要去攀岩=ˇ=/
好期待ˇ好期待~
阿哈 2007-10-21 01:02:02

會嗎?
我這樣看起來應該是常跑網咖的人阿..XD
不要太驚訝啦!我國小就被帶去網咖玩過了
不知何時就變得很愛去網咖玩遊戲...
不過我才好奇說是誰很驚訝呢?!

版主回應
哪有ˇ

你都不知道你外表很會騙人的=3=/

我也沒很驚訝呀XD

我國小幾乎天天被帶去網咖的說(炸)

至於誰驚訝喔...?

有點忘了呢...

反正這種事不重要XD=ˇ=/
2007-10-25 23:07:00
★♀Chi〃♂&#9829 2007-10-19 23:17:04

ㄎㄎ
有人更閒呢@@"

從第一節睡到放學=ˇ=&quot

拿到題目卷還可以說:幹 題目好多 要猜好久= =""


哈~

版主回應
嘿嘿ˇ你來啦(大喜)

是喔!
那個人太強了!
我學不來的!XD
不過他說「幹 題目好多 要猜好久」
這句話我笑好久XDD
幫我轉達跟他說

先生 你太GJ了!(炸飛)
2007-10-25 23:01:43
 綠, 2007-10-19 22:30:43

  哈哈

  我沒跟妳們去呢

  原來他們男生也是去後站的大都會喔?!

  原來那麼多人,早知道我也去咯

  XDDDD

  搞不好我去,他們也會很驚訝勒XDDD

版主回應
是ㄚˇ
你才知道喔?XD

你去的話
的確會有很多人會很驚訝吧=ˇ=
笨笨=ˇ=
2007-10-25 22: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