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22:00:00OuRS

懷孕●第24周

24周就是BB已經6個月人仔了,在法律上,她已經是一個人了~

傻R常問我BB有沒有在踢我,我說她有在動,都很溫柔,沒有踢我,叫他摸一下,就真的只輕微摸一下,一下就縮手了,當然不會感到她在動呀,然後睡覺又不許我的肚子貼著他,他人真的很怪呢,好像他自覺他人有神力一樣,一碰到就會震傷他女兒一樣~



剛過了新年,新年快樂!

新一年希望寶寶一直乖下去,不要讓我生產時痛太久,傻R生意興隆、繼續每日笑日常開,家人朋友都健康快樂,我則不要常常逃避問題,要積極去體驗生活~ 




24周多的時侯,大概就是長這樣:



http://www.babycenter.com/6_your-pregnancy-24-weeks_1113.bc

24周,體重比孕前增加了大概11lb,BB大概重600g,像玉米那麼大



肚子已經很明顯了,肚臍已經平了,看來快要突出來了,而且晚上比早上脹很多,會比較不舒服~

人家都說孕婦比較不怕冷,是有一點點吧,因為畢竟在肚子藏了一個暖水袋和一個小暖爐~

這是傻R上月買的一本很厚的育嬰書,但都沒見他看過呢~



其實6個月要準備買東西了,現在還沒有頭緒,要認真研究一下了~



只買了一堆孕婦內衣,對,孕婦內衣就只有這麼土的顏色,是美女看見會吐舌,老公看見會掉頭走的那種,所以老公去滾是應該的囉?



除夕夜,很冷,我們在家吃火鍋~



傻R說要看香香,所以我們出去商場看表演倒數,但香香只出來幾分鐘!





元旦日,睡過了頭,一起來已經是中午了,弄了PANCAKE吃~









之後想去吉之島買AVENT的東西,結果還是貨不齊,買不到,最後又是食~



這個星期,又去QE做了一次產檢~



也是非常快就完成了,因為沒有什麼問題,下一次就改去母嬰健康院做產檢~



之後又去食了一次TEA BUFFET,這陣子真的是對自己太好了吧~

























後記:

話說我們回媽媽家食飯後,會到附近乘巴士回家,因為很近很方便,但這個九巴真的愈來愈不像樣,班次編排超差的,又不準時!最近每次都等很久,其他的巴士都來了5、6班了,我們的還未來!所以年年蝕錢不是沒有理由的!

而且來到時都差不多FULL了,而我們上車那個站只是第三個站而已,後面那個站都差不多沒位坐了,想想車程一小時要站著搖來搖去真的很不是味兒!

到最近一次更過分,也是等了很久,看著其他巴士都不知道來了多少班了,傻R已經很火,說要投訴巴士公司安排太差了,加上巴士來的時候已經FULL了,根本沒有位置!所以根本沒有人想上車!



傻R更火!就化身巴士阿叔衝上巴士跟司機“查詢”一下為什麼會這樣?這叫孕婦怎樣乘他們的車呢?司機說他也沒辦法,叫他打去公司投訴,之後他還跟司機擾攘了一輪才讓他開車,最後我們也轉乘火車回家~

其實跟司機理論也真的沒有用,司機最錯的就是沒有跟公司反映問題(還是反映了,公司沒理他呢?這個不得而知了~),但九巴的安排也真的太差了,已經給它太多機會了,我們決定以後擺乘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