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7:48:23OuRS

心理測驗 - 從顏色看內心世界

另一半 - 選擇紅色
你的另一半是一位很樂觀的人,而且是個非常隨緣,跟著感覺走的人,對你的他/她來說愛是沒有條件的,婚姻更不應該用條件來取決,緣分才重要,他/她認為即使一個條件再好的人,如果沒有緣分或感覺不對,都不具有意義,這樣的他/她,對將來結婚的對象,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有緣,誰都好,是一個標準的「跟著感覺走」的人。

對!我老公的確係一個好樂觀既人,隨唔緣隨緣就唔知道佢了!只係佢成日話自己係一棵樹,叫"枋榔樹",一條心wor!老套到呢!


好朋友 - 選擇綠色
你好朋友對朋友是無悔付出,慷慨,感受力強,喜歡照顧他人的,控制慾也相對強烈,渴望自由自在卻又害怕失去控制,這就是與生俱來的特性。他/她總是愛以照顧他人為愛人的方法,不論是生活起居,飲食習慣,甚至是想法及人情世故上應對進退,他/她總認為有一套應該遵守的法則才對。有時,他/她的確像個全知者,在任何場合都能成為一個仲裁者或可以協調糾紛的人。

我沒有很照顧/控制我的朋友喔,因為她們都好獨立,好叻!


上司 - 選擇深藍色
你上司是一位勇敢、活力充沛、熱誠、熱情且有衝勁的人。

我沒有深究也無諗住去深究上司既為人... ...


父母 - 選擇紫色
你的父/母也是個大孩子,恨不得自己同子女一樣,會把自己的子女當成好朋友。

當子女大了,大家有了相同的經歷話題,父母子女便會很自然地會成為好朋友!


兄弟姊妹 - 選擇粉藍色
你的兄弟姊妹間有人頭腦過人,兄弟姊妹不會很多,而其中有對學業或事業上具有成就。

我的弟弟沒有頭腦過人,學業也沒有很有成就,現在上到大學已經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