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9:07:21Maggie~

ANIMO


10月8日



ANIMO


知道為什麼給你摺了幾個小星星?
因為我希望你能常常都開心。
此外,雖不用像鑽石一樣的耀眼,
但是還是要曖曖內含光。

知道為什麼給你做了印章。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無聊,又很幼稚。
可是,我是希望,你能做自已,做一個開心的自已。

知道為什麼給你螢光帶。
給你劃重點用的。也希望你掌握自已要的重點。

知道為什麼給你買了LEXUS?
因為我希望你能掌握人生的方向盤,雖然不會事事順心如意。
但是,不迷失自我的方向,勇敢的往自已的目標前去。

我知道,你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因為,我相信你。

還是那句,可以忘記綺,不可以忘記AN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