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3:01:08Maggie~

。三隻熊。

啊,
我討厭你
最討厭你。

都只忙你的事,
我的心情很不好,
你都不知道。

討厭你冷冰冰,
啊,
都不陪我了。
----------
任性到很欠扁的時候,
哇…
好想哭,好悶哦!
---------
自已也覺得自已很白目的時候
想不到你竟然會唱full house裡面的三隻熊。
哇,好棒哦,
最喜歡熊熊爸了。

終於不叫我牛牛了
:小熊baby,別鬧了,
快點回去工作吧。

---------------------------------
早就忘記有叫你看full house了,
因為我現在已經不迷了。
----------------------
雖然你老慢好幾拍,
可是,好高興你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