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1:59:29瑟琳娜

很好喔 :)




今年是暖冬阿~
毛衣遲遲沒有派上用場的機會,
早上明明很冷的阿!中午就又出大太陽了
這樣的天氣真不可愛 :(

如果一直寫不開心的事情,
很容易被大家覺得我心情不好吧
我沒有喔!
我很好 :)

只是最近太忙了,一月了.....
公司有很多事情要忙,回家也還有很多自己的事情想做
最近常常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第二天早上醒來才發現
昨晚張同學有打給我阿!我都不記得自己怎麼接電話和掛電話的了

三隻貓也都很乖,不會在三更半夜開運動會吵人了!
還因為會冷,所以變得更加相親相愛呢!

總之總之,我還是又胖又壯的
很好喔 :)










附上一張和美味的巧克力合照
證明我每天還是開心的吃吃喝喝著 XD

跨年時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因為太狼狽了
所以幾乎每張照片都想辦法遮臉 XD



上一篇:唔.........

下一篇:收假了!

JS 2007-01-06 21:32:52

我同學也一直不停罵天氣!!!
白天跟夜晚都很冷,這樣壤我們出門穿衣服很為難耶!!!

不知道睡到曾經接起過電話的感覺是怎樣呀??
老實說....我不曾有過^^|||
我還蠻常這樣...打電話叫我同學起床
他是有接起來,還跟我說一聲:我醒了!!
我還問他:真的醒了媽??
他確實回了:醒了!!!
結果...幾個小時後他驚醒,詢問我:你怎麼沒叫我起床??
真的記不得了耶!!!!

版主回應
我以前也常要打電話叫同學起床.........
他也常回答我說:恩!醒了
十分鐘過後打去,聲音怎麼還是在睡覺,然後還是回答我
2007-01-10 10: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