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55:17瑟琳娜

福隆-Day 2

(pic.福隆便當好大個)

如果你去過福隆,卻沒吃福隆便當,別說你來過福隆;如果你以為7-11的福隆便當一樣,那你就對不起在那邊排隊買便當的人了!

星期日我沒睡飽,肚子好餓;到了福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便當。不知道因為是正中午所以沙灘的人潮少了許多,還是因為已經是假日了?走在燙腳的沙灘上,望眼看去只有黃土,顯得有點人煙稀少。

等走到舞台前,我已經不餓了。看到大便當有點遲疑的吃不下口,我只想狠狠的大口大口灌冰水。

我中暑了。

(pic.海邊,衝阿~~~~~~)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想不到自己的陽春相機,也能拍出自己滿意的作品。不過我想,景物佳用什麼相機拍都一樣棒吧!

照片中那位穿紅裙的,是相片裡的主角,是張同學的好朋友,這次也是她邀我們上去的....。

(pic.我拍你)

在等待比賽前,我們都顯的有點疲憊,大部分的原因實在是太陽太烈了。
看著沙灘,海浪....我們兩個一句話都沒說,只是靜靜的發著呆,放空....

張同學拿著佩涵的單眼,不停的按下快門,我也拿著我的陽春機不停的按下快門。

(pic.秘密武器一-神棍看板)

佩涵在唱片公司工作,公司裡的美編同事幫忙畫製了這張海報,給主唱驚喜。當他把報紙撕下來的時候,我們都好震驚!因為真的畫的好棒!好有這個團的風格!

從台北帶著看板到宜蘭住宿,又從宜蘭搭火車到福隆,這個看板一直被重度機密的保護著,為的就是最大的驚喜和鼓勵。
開場前不停的有路人對著這看板指指點點,還有人來問說可以跟看板合照嗎?


(pic.秘密武器二-神棍旗幟)

好大根的棋子,是電腦繪圖之後再去輸出的。價格不便宜,不過情義更是無價!

後來......神棍得到第二名-評審團大賞。
我們尖叫的好累!還是一直好興奮好興奮~

我請了一天假,也算是值得了!




更多神棍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pitt&book=31&page=1



上一篇:福隆-Day 1

下一篇:墾丁好熱

JS 2006-07-26 16:42:16

哇嗚!!神棍的秘密武器太酷啦~~~!!!
我也想跟海報合照~~~XD

有耳聞過福隆便當超好吃!!(流口水~~)

一到你這邊就有種很熱鬧的感覺~~~XD
連版面都很high!!!

版主回應
是吧是吧!很棒吼~(壓著你點頭)

那天有路人在旁邊小小聲稱讚時,我們都會叫他去跟畫的人說,因為這絕對是最好的鼓勵!我自己也很愛呢!

這個版面阿...是因為上頭有旺福的新主唱 >///<
2006-07-26 21: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