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4:59:36..RiRi..

I、m fiNe

桃花 走吧  。。  桃花增加恐懼 所以不要
感動 免吧  。。  感動就會脆弱 所以不要
重來 不吧  。。  重來傷害太多 所以不要

現在一個人 很好
我有我寶貝的家
即使有時有爭執 有誤會
只要我 靜下心看 聽 體會
我知道 我們是愛彼此的
對吧

[你的好 也該由別人去發覺了]

寒心 死心?
對啊
你讓我面無表情時 心跳停止過好多次

我在排隊 等著領號碼牌
好多人插隊
搶著自己寄放在別人那的溫柔
兌換回填補自我空虛的解藥

[人 好可愛 好傻 好笨]

我要把自己關起來
照常吃飯 說話 睡覺 有情緒
只是 沒有人可以再讓我不穩定的起伏
別想試著打開我的心然後強行進入
無法對我完全負責就別接近我

天天做夢
恐怖的夢 不清楚的夢
坦白說 好累
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睡著了

[十字 在此為你贖罪 你儘管判我死刑]

在充滿泡泡的美夢裡站不住腳
在充滿氧氣的空間裡喘不過氣
拔一根髮 畫一個圓 加一滴血 閉上眼就得到永恆

現在我很好
不需要有人再同情的看著我
你們不需要再緊張的擔心我




pic 離開學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