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2:09:32..RiRi..

你 願意嗎?

2005。7。15星期五

今天願意一直聽我的話嗎?[只限今天]
如果願意,那麻煩讓我當一天任性的小孩。

讓我主動牽你的手,而你不需要驚訝,
握緊一分鐘就好,
其他時間也麻煩你帶著我往前走。

讓我看著你,不論吃飯,走路,說話,休息都看著你,
而你就當無所謂,一直待在我眼前。

讓我空虛站不住腳時,主動擁抱你,
而你微笑著輕拍我的背,
跟我說沒問題的,有你在。

讓我累到睜不開眼時靠在你肩上,
在你想跟我說話,或是我們該出發時再叫我醒來。

一天你不說不好聽的話,一天你不想心裡的其他人,
一天你不看其他的女生,一天你不離開我身邊。

讓我餵你吃飯,讓你幫我擦嘴,
讓我們喝對方點的飲料,
就我們兩個好好的吃頓飯。

帶我到你想去的地方,看你想看的電影,
聽你喜歡的歌,做你喜歡的活動,
今天讓我們相同。

用相機拍下你大大的手,我小小的手,
我們大手牽小手。
用相機拍下你每個表情,我每次眨眼,
我們的一舉一動。

我要摸摸你的臉,記住關於你的所有,
然後讓我跟你說個故事,從我們的一開始慢慢述說。

最後讓我聽你的心跳,因為我的越來越微弱,
而那急促的呼吸聲就用你的歌聲蓋過。

謝謝你陪我走到最後,晚安,金貝貝。




其實你是不願意的。
而我寫完這篇,就必須把我的心關起來。
其實這是誰的心情?
我也不清楚了。








pic誰的動作 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