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5:36:28..RiRi..

越來越不肯定

今天7月15 早上7點30分
本來 想一個人到火車站
然後再沒有目的的亂走亂晃
因為 你 又把我忘了


耳機裡傳來自己高分貝的聲音
它在發抖 好輕 好不像我


一直以來 都是我不停努力的幫別人記事情
別人遺忘 而我卻總是一個人自己複習
才發現 原來有人幫我記憶著我已經不記得的自己
很奇妙 很激動 很感激
但是 我還是停不下來 在這個關鍵時刻


[要怎麼知道一個人對你來說還重不重要?]
[只要你覺得沒有他也無所謂 就是不重要]
好可悲
我已經變成那個讓你覺得沒有也無所謂的人了嗎
從重要的人


磁碟c空間不足 只剩下0mb
你打算清理磁碟裡舊的資料來釋放空間嗎


我覺得我有病
在搞什麼?
[不要再覺得有人對妳好 妳就得救了]


這裡變成不屬於我 不屬於你
變成別人的了 怎麼辦


今天工作 很順利嗎 很順利吧
我看不到 但我知道







pic妹妹 妳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