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9:38:33..RiRi..

問號 問號 no answer

還想一起嗎?


還想繼續嗎?


還有感覺嗎?


還有可能嗎?


還在誤會嗎?


還在心裡嗎?


還是願意嗎?


還是相信嗎?


當你知道一切都能如你所願
你還想停留在這朵花上嗎


當我跟你說我找不回感覺時
我們還能繼續自在談話嗎


我們 不懂 有話直說
我們 都有 自我意識


我 曾活的 沒有自我
甚至忘記 什麼是尊嚴
沒有個性 沒有反抗 對於人
沒有可能 沒有機會 變成人


我是我自己 我一直都很清楚
天天照鏡子天天觸碰的 就是我自己


恭喜妳
找到把你當成soulmate的另一半
禹小姐







pic我喜歡 禹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