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3:57:48..RiRi..

天使 今晚你將親吻誰

橘 我的天使
〔好想讓你殺死我 因為思念比死更痛苦〕
你說的
曾經因為這話而幫你流眼淚
現在我體會到了 那你會安慰我嗎
不會的 我知道 你不在了嘛 我知道

to ?!
我不知道你是誰 只是你的話會牽動我的情緒
你才不是怪人 因為那是我的角色
我腦子 有出現影子 但才不是 我等你跟我說

〔對不起〕
我曾經最討厭的一句話
但是此時 我接受 但是還給你

人 需要太多
時間 來成長 來傷害 來安慰 來誤會 來
金錢 來揮霍 來滿足 來砸人 來引誘 來
健康 來跌倒 來呼吸 來賣力 來回報 來
人好需要自己 付予自己自信 來好好傳遞愛

我们 都該學會長大
畢竟 都年紀一大把

沒地方睡 我當我的流浪漢去
到底是誰說過 沒地方睡 可以投靠你去的
玩笑 玩笑 玩笑 最後才會發現都是假的

我度量很大 所以放心
做錯了事 我會原諒你
只要我 不躁鬱 就沒問題






天使 今晚伱將親吻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