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3:38:12..RiRi..

不要的 該丟到哪

不要的垃圾 丟進垃圾桶就好
那不要的不好的心情 滿天的烏雲 甩不開的回憶 又該丟到哪
天橋 地下道 餿水桶 淹水的稻田 還是誰又不要了的存錢筒裡
很怕有太多的話說不出口 想法到了嘴邊卻變成廢話
是不是垃圾車忘了把我帶走 怎麼有那麼重的嘔吐味

一個人買票 一個人坐車到高雄 一個人在車上睡著
一個人擔心 一個人回想著往事 一個人決定要勇敢
車子在新營不停的繞圈子
外頭下著大雨 有點冷 暫時停在火車站 好像那天
我看見我走出火車站的模樣 你的 卻很模糊

第一天的高雄旅 是雨天 有歡笑但極度不營養

你在我心中現在究竟是什麼 還有著什麼程度的意義
我竟然沒有答案 當下就是 無言以對
我怎麼會急於找尋別人贈與的文字和溫暖 我飢渴嗎 還是罪惡感根本沒消失過

[你可以傳簡訊給我阿]
[你還不是一樣不會回]
[有些話用說的比較快]
[但我記得你也沒說過]

最後一次的努力 最後一次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