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0:12:04..RiRi..

因為這樣 所以我勇敢

很不自然的走到火車站
我想起2/20 起個大早 冒著風雨 好像有種我一定要這麼做的決心 搭上計程車 家裡並沒有人知道我要去哪 有一種這是私奔的錯覺. 閉眼經過好幾個月台 那天的你是大熊 天氣很冷 即使發抖了 還是開不了口跟你借手或外套. 到了目的地 人越來越多 我像小朋友跟著你 還是碰不到你 明明你就在我身邊 這究竟是什麼感覺 很想依賴 卻又離的好遠. 一起排隊拿紀念棒棒糖 吃巧克力噴泉 補票 試吃糖果 其實我有聽到老闆跟你說什麼 要離開的時候 我有聽見你說什麼 只是只有將答案回答在心裡的勇氣 我還是開不了口 而現在你也忘了 那天的棒棒糖 我因為捨不得吃也過期了 這樣也好.
我記得就是這天 我開始真正想靠近你


火車進站的聲音 好清楚 可是今天 我沒有想遮住耳朵的衝動
因為跟自己說好了 這是最後一次想和你的往事


和貍貓到一中夾娃娃
5/14 考試的第二天 你夾不中的2號小藍 我送給你 希望我们都考試順利


上捐血車
看過你捐3次血 沒來由的 雖然害怕 但我好想跟你一樣 所以也上了捐血車


德安拍貼
4/6 和你 他 她一起去拍貼 補你生日沒拍的 我記得 我靠你靠的好近 現在還放在我的皮包裡 放心 我就快可以將它換掉了 但是我们說好 還有一次要拍的..


今天 我就要去高雄了 當初的計畫 我來完成吧 等我回來 一定就可以沒事的面對你了 那時候我也沒必要彆扭了吧 我想是這樣的



照片 貍貓幫我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