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0:02:47..RiRi..

畢業亂七八糟感言

原來人是這樣 在最平靜時會把一切都看的好仔細
我看清了好多人好多事 才體會到原來我们的友誼是那麼微不足道
也好 反正都要分開了 不是嗎 我會記得你们多久 你们又會記得我多久

又開始不相信人的日子 少了猜忌 我只想什麼都不管
這樣就好 不是沒有過 我可以習慣的了
〔告訴我 相信人的好處 說服我 人還是可愛的〕

陌生 惶恐 熟悉 相信 期待 失望 絕望
人不就一直循著這步驟 來走自以為完整的生命

面對面卻不說話是冷漠嗎 不是
面無表情的對話是冷漠嗎 不是
冷漠是不顧對方感受 轉頭就走

如果聊天的內容 一定有批評抱怨別人的話 那我寧願繼續當自閉兒
我知道 我一定也說過同樣的話 我會改 因為我真的討厭
而你们 說別人壞話 並不會使他们變成壞人 而你们也不會因此變成好人
所以拜託 閉嘴

交往过的情侶 在分手後中傷對方 用意到底是什麼
公開曾有的祕密 又是為了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不懂

對不起 我愛你 很值得看的一部片

我放手了 你感覺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