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5:03:39愛蝦

我是你的寶物

開會六個小時沒停過 我被煙味攻擊 如果只是你的煙 那我不介意 但是還有很多其他我不喜歡的煙味 但 除了忍耐 別無他法

八點多 大家有點腦筋打結了 你起身拍拍我 說我們去散步 我開心的點點頭 當然 開心在心裡外表可是冷靜的很

飯店離車站有點距離所以也就不那麼熱鬧 好不容易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加上在你身邊 總算精神好一點 你把我摟進懷中 我抬頭看著你說 ㄟㄟㄟ我好想你喔 你害羞的笑了然後直說你很忙 我知道你害羞 所以只是甜甜的笑著看著你 沒有多說什麼

你問我 我們晚上是不是同一間房 我愣了一下 大笑說 怎麼可能啦 還有其他同事在  你也笑了 說 那我們兩個要同一層樓 其他人是別層樓啦 好不好 好不好  我笑著說 好啦好啦 你說了算

回到會議中 繼續無止境的會議 一直開到晚上十一點多...大家出去喝個小酒 哈拉 解脫一下

一點多 我回到房間之後沒多久 電話響了 是你 你問我幾號房 我說我在你隔壁 我敲了敲牆壁你也咚咚的回我 我們都笑了 你撒嬌問我會不會過去找你 我說我洗好澡就過去啦

香噴噴的我 乖巧的進了你的房間 你也剛洗好澡 我摸摸你蓬鬆的頭髮 笑了

你把我抱進懷中 我稍稍離開你一些 問你 你有想我嗎?你把我抱緊的說 當然想!很想!!你是我的寶物 你不知道嗎!然後 我滿意的親吻著你 享受著你的懷抱你的溫暖

你忽然拉開電視旁的窗簾 竟然是一整面的落地鏡!我嚇到!你要我看著鏡子 我慌了 慌張的把窗簾全部拉上 你笑了 把我重新抱入懷中 我輕輕打了你一下 知道你是故意整我

我躺在你身邊 摸著你的臉 我告訴你 快點睡 你睡著了我就會回房間去

你一聽 把我拉近你 說 我睡著了你就要走嗎 那我不要睡了...知道你想睡也知道你在撒嬌

我給你一個晚安吻 然後 離去

上一篇:出差

下一篇:新幹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