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1:28:40愛蝦

因為有我的愛

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
好啦 我承認對我來說一年裡面重要日子很多

知道你衣食不缺 沒有特別想要什麼禮物
而且就算你有缺 我也買不起
我開始傷腦筋了

我請教了我的精神領袖 請他指引我方向
他說
重點是愛 你的愛
你看你之前為他下廚 他就超級開心的不是嗎
只要你親手做給他的 那就是最寶貴的禮物
不管好不好吃好不好看 重點是你的心意

一句話點醒我 夢 中 人
拼了
再怎麼笨手笨腳 努力就會成功

第一回合 失敗
坦白說 打擊很大
開始認為自己沒有辦法完成
開始想著應該要改買什麼禮物
即使心有不甘 但是我的沒有自信 我怎樣都無法克服

你發現了我的焦慮 問我為何焦慮
我笑著搖搖頭說 沒什麼

考慮了一個星期 精神領袖說 可以改做別的呀
飛飛也馬上補給我一個救星
好 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 再失敗就真的認了

邊進行著 邊想像著 如果成功了
你的表情會是怎樣的驚喜怎樣的開心
是因為這樣嗎
好像 成功了
^_____________^b

謝謝精神領袖 還有 飛飛的支持與鼓勵

上一篇:我在

下一篇: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