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02:51:00艾斯特

GM 21 Program

節目組下面有四個組頭
盼盼是大二的女生 很女生 很可愛
是那種第一眼就會覺得讚的女孩子
而且很認真 做事情風格明快
跟他搭檔的是珮馨 我大一室友
我們班的 是個有點敏感的女生
一直再找尋方向跟定位 跟我一樣
sentimental

tif也是室友以前 現在是活動部部長
我只能說 超強 超棒 超有效率
是個讓我放心的人

另一隻 簡直是猴子的弘傑
熱舞社社長 我一直以為他大二
以前玩團現在跳舞 一直很風雲
可以感受到他血液天性跟後性的交戰

其實當組長很輕鬆
只要讓下面的人動就對了
常常在講話的時候要記得轉個彎
讓她們接下去跟自己對話
我只是需硬一硬故事

很有趣的一個組合
我愛金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