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01:15:00艾斯特

merry christmas

又是聖誕節
今天過了個非常搖滾的聖誕節
其實比起所有的演唱會 大概就是搖滾社的期末表演大家最high
我也意外的被感染了 度過了非常purely excited的一個晚上

下午上完文藝復興陪linda等校車
看著天色在五分鐘內瞬間暗掉 我回到車內
開啟icrt "24hr christmas songs without commercials......"
一首接著一首的聖誕歌曲傳出來

it's christmas again
and all i can say to you is merry christmas
though it's been said many times in many ways....
merry christmas to you.

去年此時 我也正坐在電腦前整理思緒
當時我好不平衡 為什麼我們的生活是如此苦悶壓抑
所以我離開了 從圖書館 從對愛情的信仰 從我們的關係
你毫無心理準備的收到了我的分手信 我是如此任性的決定了我們的destiny
然而今年的聖誕節 我也爲著期中考而拒絕了約會
但當時我竟是如此愚蠢而無法體諒你的處境
於是我哭了 留下自尊瓦解之後無法逃避不面對的regreatful tears
regreatful for all i had done to you that night and all these days.

那些讓你難過的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那些讓你開心的 對不起 我是故意的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