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01:49:00艾斯特

end up nothing

當他告訴我他們分手的消息
我還假裝沒聽懂
直到他明確的說出 我們分手了 我才相信
相信他們真的分手了
相信不管怎麼辛苦經營的愛情
到頭來總會有一方先出走
不管當初愛的理由是什麼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真的很好"就足以打敗一切
all the efforts and tears
all the joy and bitterness
all in vain
so terrible
so rapid
so sad and so trivial...

我記得我分手時他驕傲的跟我說他們很穩定
我也一直相信他們真的是天生一對
曾經她如此迷戀他 以致於我的他都願意放棄她
然後她們在一起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一下子什麼都 不 見 了
但他說她們仍是好朋友

我跟舊情人都無法當好朋友
不是刻意失聯 就是像被下詛咒無法自然與對方聯絡
至於其他曖昧過短站交往過的也都像約定好似的消失在彼此生活
有些記憶很容易抹去 有些則還在掙扎中
奇怪的是因為大頭 我開始拼湊回一些對小右的記憶

於是我開始了解 我等待的不是某個人
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就不是個人 不是大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