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01:37:00艾斯特

最近

這兩個禮拜看了十部電影
跟一群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導演聽歌唱歌
幫學姊的報告展覽衝人數
喝了一次酒 加了400圓的油
不停的讀書 寫報告跟排練話劇
過著連週末都忙碌的生活

卻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有時候我懷疑人一直參加活動的意義是什麼
是因為參加是個possitive的動作於是有了重複的意義
還是單純想找事情把生活田塞完
其實如此凌亂而不相關的活動同擠在一段時間裡
只是不停的趕場 趕場 情緒還沒發酵就忙著收拾眼淚跟感動
金馬影展算是把我逼到近頭的一個東西
一個晚上軋三部電影 看了三對乳房 兩場做愛 兩個小孩在眼前出生
還沒反芻 燈光又暗了 連把當時的心情紀錄下來的機會都沒有
現實生活也是如此
有時候眞希望老師部要想一堆花招要我門一下子報告一下子演戲
可不可以大家安安靜靜的花時間好好讀完一部作品?
大學又沒有升學壓力 為什麼要剝奪掉我們愛上某些東西的權利?
生活被切成8 1/4份 費里尼話還沒說完
李康生已經出現在眼前 以及緩慢的語調敘述著導演的生活
昨晚鄧志浩來政大表演 台下只有約20個觀眾
他說著自己的人生哲學....
我懷疑自己是否已經陷入過多感動後的麻痺
這個時代有太多溫馨小品 勵志故事 偉人傳記
每每感人肺脯讓人熱淚盈眶 但下一秒心又開始漂泊
漂泊是種定律 感動變成短站的駐足
我開始哭不出來 沒有感覺 沒有情緒
看到學姊在房間內大聲咆哮
覺得自己異常冷靜
too many surprises; nothing to 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