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3:02:53PaulaKo

鐵血柺章回 阿朱婆大顯神技

06/02/16

原本回家是想去大醫院檢查的,但是奶奶說要我去找”阿朱婆婆”。奶奶最大,沒人敢違逆,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開始了阿朱婆婆的治療。

阿朱婆婆是我們家附近的推拿神手,連我老爸以前唸書受傷也被她僑過,奶奶對於阿朱婆婆使用的狗皮黑藥膏推崇不已,以前我國中玩籃球總是三分鐘不到腳就扭傷下場,當時也都是被帶去給阿婆僑腳。

究竟阿婆的技術到底如何呢?
我是不予置評,因為我從來沒在那完全僑好過,因為老爸懶,又不想花錢,所以只有一開始去過幾次後就採自行修復。媽媽和表姊則是因為在那裡越僑越痛,因此對於阿婆神技不削一顧。奶奶不用說了,她是阿朱婆婆的天字一號永戴者,每隔幾天就要去那兒光顧一下。

06/02/18

我的左腳踝很腫,右腳膝蓋紅腫、筋很痛、不斷發熱。在阿朱婆婆的神技之下,似乎有好轉了一些,至少左腳踝漸漸開始消腫了,不過我的右膝似乎是沒什麼太大的進步,摸過萬人之腳的阿朱婆婆也想不透這一點。

阿朱婆婆要我試試我的右小腿能抬起多少,很努力的使了勁,無奈我的小腿不舉,底多只有上升了1.2公分,真是悲哀阿!

婆婆說我的左腳踝長了一顆骨刺,還小,還不打緊。可是沒事怎麼會長骨刺呢?阿朱婆婆說受傷沒好完全會長,哦~~~不會吧!反正,現在沒怎樣,那就這樣囉!

06/02/20

這次阿婆說我的左腳又有一顆骨刺。這顆骨刺它危害到我了,阿婆說用力去按就會消失。靠~~真的是痛,反覆的按壓著那個點,痛到我禁不住的流淚了,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阿婆說這不只是我會哭,這種痛連大人、男人也都是會哭的,要我自己回家後去按。我回家死命的按,只為早一點康復。

06/02/24

我的左腳底的病因隨著一次次抽絲撥繭的治療越來越清楚了。我之前某處的腳腫因為我按壓骨刺的關係,消腫許多,那顆骨刺也快不見了,但是腳底的痛也越來越清楚。阿婆說,我的腳底下,可能也長了骨刺,最好去照看看。

06/02/26

因為我的右膝一直不見起色,因此阿朱婆懷疑這可能也是哪裡長了骨刺的關係。我倒是覺得越來越鬼扯了,我的骨刺在她的判定之下,是越來越多顆了,左右腳約各2顆。

在得到左右腳約各2顆骨刺的這個答案後,我想阿朱婆婆已經是沒輒了,只得隨口亂掰。

嗯! 該是離開轉戰的時候了。


小公主 2006-07-14 18:38:10

妳是在補寫日記嗎?
看妳一直還在腳痛的陰影下,好擔心喔!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治療,健康好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