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1:06:43住在我的心裡

鏡子

我喜歡由任何可以反射我的影像的東西看自己
說我自戀嗎? 也不算是
因為我看的不是我的臉
說我不自戀嗎? 也不是
因為我很得意反射出來的我的身型
這是我鼓勵我自己放棄口腹之慾的最好獎勵
這是我平衡自己的方法

我對於我自己一直都是要求很高
對於有些事情我的神經比恐龍還大條
可是又有些事情我的神經纖細的難以想像
我對自己不該犯的過失是無法原諒
我對明明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失去控制而想要抓狂
好像有點神經病
但是我還知道替自己的情緒找出口
那些有精神疾病的人不就是找不到平衡自己的方式的嗎?

你一直說我太瘦
可是你卻不知道這卻是我在未來的某一天見你的勇氣和自信
也是我平衡自己現實跟虛幻的差距
能一直這樣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