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48:25Far

情緒


我不知道昨天的情緒是從何而來

到底是因為那一個問題 還是因為你的冷漠

我只知道我難過得頭都痛了 眼淚幾乎飆落

那個問題 如果是從你的口中問出來的 或許我還不會那麼難過

從別人的口中聽見那樣的問題 原來 這就是我給人的感覺

原來 我的友情是被質疑的 質疑著它的純度

對你 從來就只有朋友的感覺 不需要擔心

如果是因為這個理由 讓我們之間遙如千里

ok fine 我可以說服自己不要那麼的在意

告訴自己不要表現的那麼讓人害怕

這次我是真的累了 有一種屈辱的感覺

即使你可能只是無心的問出這個問題

或許你只是想要找一個話題來聊天

也有可能你是真的想知道答案

沒關係 都昨天的事了 我哭也哭過了 氣也氣飽了

我想 在你的人生中 我應該也是一個蠻重要的角色

只是我表達能力不夠好 沒能讓我自己完全地被了解

周杰倫的新歌 千里之外

就讓我們保持這樣一個彼此都熟悉的安全距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