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2:12:28Far

紀錄片


我是一個念舊的人 也是一個愛回憶的人

腦袋裡就像是有一台放映機一直播著紀錄片

有的時候播的是國中的片段 有的時候是高中

現在大四了 慢慢的也開始出現大學的片段了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這四個階段

國小因為有轉學 加上後來念私立學校 朋友幾乎都失聯了

沒有可以讓我回憶的火種

能想起的同學有很多個

即使從來沒開過同學會 不過全班有一半以上的人我都還記得

但真正算的上是有聯絡的就那麼一個 沒辦法

國中的同學 就妙了 到現在也還是在聯絡的也不少

以國中同學來說 今年已經是認識第十年了 算的上是老友了

每次同學會 大家也都玩的很爽 幾乎每次續攤

和我失聯的 幾乎都是和全班失聯的人

高中 就不是我要說的糟了 熟的沒幾個 聯絡的也就那幾個

誰叫我高中的時候 事業做太大 交了很多外校的朋友

跟校外的朋友還比跟班上的同學熟 不過最熟的是導師

大學還沒過完 不過我想 以後我會很懷念的

應該會 天天播著紀錄片 天天 想念


懷念過去 是老人的行為

不過有的時候我又會覺得愛懷念過去的人

應該是在潛意識裡對現況感到不滿才會出現的行為

不過這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