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30:43Far

春天



今天在火車上看報紙 每篇每頁都和春天有關

春天的裝扮 春天的彩妝 春天的好去處 春天的食物

長這麼大 我就是沒辦法好好的分辨四季

可它明明就只是一件這樣簡單的事

管它的 反正我討厭春天

花蓮任性到了極點的氣候 加上春天無常的天氣

涼爽 悶熱 潮溼 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春假至今已進入第六天 還有四天

除了去參加研習之外 可以說是什麼都沒做

最令人開心的是 買到了台北你好的馬克杯

還在一天之內 喝完了兩杯soy latte

嗯 我還是喜歡單喝soy bean milk


這個春假最另人難過的事就是小冰箱壞了

裡面的東西都壞了 帶回來的東西也都沒地方冰

只好努力的把東西吃掉

老媽一付不想修的樣子 偏偏我和它其實是很有感情的

而且我也很習慣有它和我一起搬來搬去了

到底是修還是不修 呼 馬的 突然壞掉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