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48:16Far

well done


其實這篇的主題是why not dream?真是太讚了

不過這個title太危險 所以就隨便打了個標題

昨天晚上去看了大三的公演 why not dream?

覺得他們演得很好 和我們的風格完全不同

這點在他們一進來我就知道了 所以不意外

不過我覺得結局有些倉促 沒有很皆大歡喜的感覺

總覺得既然是講why not dream

還是要讓每個主角都有dreams come true的感覺

不過或許一開始設定就沒把那個角色設定成會學成歸國吧

總之 整體上很讚就是了

裡面的角色很經典 主題也很符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知道七年級還算不算年輕人 我自以為還是就是了)

整個劇情有喜有悲 台下的人也有笑有淚 至少我是又笑又哭的

演出結束後 大家上台獻花拍照 就想起去年我們的into the woods

我只能說都很讚 雖然很累 不過值得的

除了畢業送舊之外 大概就公演這天最有虛榮感了

像個明星似的 只要拿著花 就有人來找你拍照

呼~開始感傷了我

看到有人的msn暱稱是離畢業倒數190天 真是太感傷了

大二辦送舊到現在 終於輪到我們自己要畢業了

終於了解人家說過了20歲就不過生日的意思了

所以我也從來都不去記不去想現在到底幾歲去了

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