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1:53:58低調的交際花

對不起不是故意清新

至尊寶最近迷上跑步機
我想他並不是真心對跑步有熱情
而是這是他唯一可以用腳走走而不會被我們溺愛的時光
他知道一但被任何人發現他的行蹤
就會立刻被抱起來左搓又柔的親暱著
這是流浪喵很不好意思面對的熱情之一

我已經沒有流浪貓的習性了
覺得自己很可憐所以我更要保護我這個人的堅強已經漸漸消失
是因為現在覺得很安心嗎
在大太陽下的屋簷比雨天還令我需要
對規矩的自己即使感到不耐煩
但是連咖啡茶葉都不能碰的身體卻不由得我糟蹋
想要自找麻煩惹來再腥的事都沒力氣
看來是注定要清淡一生了

不如你幫我把壞使光比較不浪費
既然說過的再清新都不會比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