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2 22:00:00iamnothismama

We Charming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 吃美食再也不怕有負擔 天天2-3片促進新陳代謝安心享受美食 不失控

undefined

我個人是個超級愛吃鬼

什麼美食都愛,出門玩最重要的就是吃美食

所以平時很認真運動,為的就是能吃更多美食(誤)

哈哈~但也真的希望能開心享受但不要造成身體負擔嘛

尤其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也會愈來愈緩慢

所以更要注意,真的很不想讓肉肉太愛我

光是靠運動無法讓我安心享受美食

必須要加入一些秘密武器來加強才行

認真上網作功課

發現了這個

We Charming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

undefined

疑!有沒有很訝異!

讓我能安心享用美食的,是巧克力!?

沒有錯哦!

因為它不只是美味的巧克力

它小小一片可是身懷絕技哦~

首先,

先來欣賞一下他的外包裝

undefined

消光黑為主的設計,質感超好的

盒子我都留下來裝飾品,擺著看心情也很好~

undefined

最近也喜歡買來送朋友

根本不用包裝他本身就很好看了

而且又能讓大家一起美,是不是很棒!

然後是一片一片的包裝,乾淨不易變質

要帶出門也方便

undefined

巧克力上的雕花好有Chill感哦~

undefined

重點~

來看看它厲害在哪吧~

擁有來自法國Fytexia的專利成份Sinetrol

是來自地中海的超級果實及瓜拿納萃取

作用就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還有六項專利的阿拉伯糖,甜度只有蔗糖的一半

並且選用專業人員嚴格品檢的巧克力工廠

再採用最優質的技術、設備及人才讓商品達到最高標準

嚴選出濃度高達72%的黑巧克力

嘴饞時完全可以放心的吃,罪惡感根本不存在啊

undefined

然後他們建議的吃法呢~

每天 2-3片,最好是吃美食前先吃

所以呢~

我每天吃飯前都會先吃個一片

undefined

若要出門就帶著幾片在身上

undefined

除了吃東西之前,我會在運動前也吃一片

讓每次運動的效果可以加倍

哦~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吃起來的味道

因為濃度72%

吃起來的確是會比一般的巧克力苦一些

但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

苦完後會回甘

香濃味在嘴裡會迴盪很久

餘韻久久不散,

個人覺得這期間也會降低吃東西的慾望

至從有了We Charming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

跟朋友們出門約聚餐

或是跟姊妹們享受女孩們的下午茶

立即來一片就能想吃就吃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用再擔心體態崩壞多出肉肉啦~

完全可以放心的、專心的享受我最愛的美食了

超讚的~

undefined

We Charming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