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20:42:09傷寒

就要決堤

最近莫名其妙的一直重複做一個夢
灰色的天空
一片寂靜,沒有一點聲音
我站在高高的水泥大提上
面向著一片無止盡的大水
風張狂的吹過
然後那毫無瑕疵的平靜突然被打破
水向我撲過來
湧著雪白的浪花
奇怪的是
我沒有一絲害怕或畏懼情緒
就好像是被震懾住的動彈不的
心理只是想著
好大好狂的浪
彷彿我只是旁觀者一樣
然後就在瞬間
我被大浪吞沒
陷入一片柔軟黏稠的液體中
沒有其他感覺
就是
很冷很冷
但又不是那種凍澈心肺
而是已經什麼都不在乎的冷
反正也不過如此而已
眼前一黑
我就醒來



我想
我的生活
就要決堤
風雨前的寧靜
颱風前最最晴朗的藍天
沒有人
沒有人來救我
反正
反正
身體就要腐爛
靈魂的以解脫
所以
我笑
我大聲笑
但你耳裡聽見的
卻是我的哀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