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0:08:37屁股中間很臭&藤卷

老子可是集了很久的氣

最近我們處裡面
為了增加同事們的工作效率
所以辦了一個員工旅遊
去劍湖山玩

說實在這麼熱的天
去劍湖山幹麻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只知道去了ㄧ定會吐
所以我乾脆啥都不稿稿
ㄧ路跟著另外一個學長走
看到電動間
去殺了李典之後
我們也被殺了,眞是傷心
沒關係
殺了ㄧ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希望各位朋友有空去劍湖山電動遊樂場幫我報仇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走了好一陣子
終於決定去吃飯了
ㄧ進去餐廳

人間仙境
劍湖山大概只有餐廳適合人類居住了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劍湖山的餐廳坐坐
很久沒發美食情報
這邊跟大家說一下
它的拉麵還能吃可是冷掉了
至於蕎麥麵你如果錢太多再吃吧,好硬阿

重點來了
吃完很無聊學長就拿出鋪克牌出來玩十三支
小弟因為不會玩
所以就在旁邊拍拍人的背
讓他手氣背一點
讓他了解社會錢不是這麼好賺
以後出了社會才不會變成害蟲
我真是辛苦
為了別人的將來
被討厭我也無訪阿

最後分紅了五十元之後
結束了ㄧ天的旅遊
真是令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