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3 00:27:27屁股中間很臭&藤卷

我也是被逼的2

同樣也是N個禮拜之前

便秘神遠從埔里特地翹課來找我

其實他來找我應該就知道我不會太鳥他了

不過既然來都來了

我也就勉為其難的稍微招待他一下

不過他睡前都不刷牙

這個習慣還是沒改

希望他能好好改進

不過便秘神來的前一天剛好因為食物中毒去灌腸

因禍得福的他跟我說灌腸治療便秘的效果不錯

有這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

至於和我一樣有一天拉三次屎苦無機會體驗灌腸的人

我最近想到一招

就是先憋個一天

等到大便硬化之後

想拉都拉不出來

真棒

無聊有閒又想知道灌腸的奧秘的人可以試試看

最後要說的是

老天爺,我以後想大便會乖乖去大,讓我順利拉出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