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01:39:21小葳耶

三年的感情

這一次總共放了九天假 從10/30也是我23歲最後一天晚上六點休假。10/31和家人在家一起烤肉度過24歲生日 那一天也跟澄偉說了應該要說的話 其實相處三年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在這三年中 有歡喜也有痛苦 有高興也有吵鬧 有哭有笑 想一想 和你在一起這三年中 我會想念的反而是第一年時 一個人在花蓮唸書 而你在台中唸書時候的感覺 那一段期間 我每天早上打電話叫你起床 晚上投二十多塊錢和你聊聊天 兩個人珍惜能聽到對方的聲音 知道對方還想著對方 但是在放假回高雄 卻總因為某些小小問題引發吵架的開端 還記得那一次寒假 在仁愛公園前吵到 我居然在公共場所大哭 讓你著實嚇了一下跳 說真的那時候沒想過會吵成這樣差點分手 所以心就痛了起來 那一次事件 我想是我自己也沒想到會發生的糗事吧 但是你卻是曾讓我有心痛感覺的人 你曾也是我最愛的人 但是等我推甄到台中後 卻開始了吵架的日子 到了台中 幾乎都會吵架 也許是你我認知的不同 我覺得你只要告訴我就好 不必要如此的認真 但也許就是這樣子 讓你認為我一點也不關心這些問題 是的 兩個人有問題時就要提出來解決 要溝通 但我總是擺出一副理都不理的樣子 讓你生氣 也許對你來說溝通這些問題很重要 但對我來說我認為只要好好的說就好了 沒必要要如此大費周章的來講 所以態度就相對不怎麼樣了 
  一開始兩個人就都知道對方並不是自己的最愛 但也許是在這一個時點 讓你我相遇 相互依靠 還記得我專科畢業時寫給你的一封信 如果這次推甄沒上 我去當兵的話 那我們就分手 這封信其實多少也倒出我兩最後一定會成兩條平行線 但是因為還相愛著 因為愛大於其他種種因素 所以兩個人還繼續在一起 承認自己蠻自私的 說甚麼要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自顧自己高興玩線上遊戲 自己也沒有做好一個情人應該要做的事情 你說我跟你相處的樣子跟你媽你爸在一起幾乎都一樣 吵架時你爸就默默聽你媽唸 我們也是 你唸我時 我一句話也不說 就這樣聽你唸 也許是這樣子 所以常搞得你氣炸 
  那天在車子上告訴你 我不想再回到以前那樣吵架的日子 因為這樣你痛苦我也痛苦 我覺得我自己都無法改變自己這種濫個性 那我也不會去要求你去改你得個性 說了很多次 你自己身體不好就別抽煙 但說了很多很多次你還是一樣照抽 讓我覺得講了也沒用 講到最後就算了 你我想的事情 喜歡的東西 聊的事物幾乎可以說是南轅北轍 只有對吃得方面還好 你覺得買一雙一千多塊錢的鞋子那是民生必需品 但對我來說那是一件奢侈的行為 也許也是你我家庭環境的不同吧 我覺得199T恤能穿就好了 你光是一件牛仔褲就可以讓我買一整套衣服 也許是認知上得不同 所以常會造成問題地產生 也因為這樣種種小問題的不斷產生讓我們為這樣的小問題吵架吧 也因此我想我不想在這樣子下去了 對你 雖然沒有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但你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愛情存在了 澄偉 豬頭葳對你只有抱歉 讓你常為我生氣 所以只好讓那封信的內容實現 當兵就分手 也許我真的還沒學會如何去愛人 只知道如何被人愛 我還不是個好情人好愛人 所以在這場愛情中我先走下台 兩個人如果能當朋友就這樣下去 也希望你能度過這一年七個月海軍生活 還是老話一句 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 這是我以一個朋友的身分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