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1:30:37casa

未知


我很累了,感到一絲絲的失望....

原來失望可以累積....

原來被討厭也可以累積...

或許...累積的累積...累積到會排斥...

我真的想問妳...妳心的我是那麼不堪...

我很多無奈喔...我已經做了我應做的本份

在家裡已漸漸不再溝通...現在你也是...

哭了!!妳哭了,我很難過,因為我不想看到妳這樣...

我討厭我給你的壓力...我很心疼...

我只是要問 我在你心中是那樣不堪嘛?

我有那麼低賤嘛?也許吧

我好累喔,家裡紛爭不斷...我好想逃離喔

想到一個什麼人都沒有的地方...

我很難過,妳竟然說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也許吧!!

昨天我第一次氣到我不想再跟你講話了

也許...我自己活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