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5:30:56casa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昨天喝完酒...因為同事結婚,補請~~!!!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怎麼開車回去的,而且還把車停的好好的,進入車庫,我記得我有打電話!!!打給她跟她吧!!但是內容忘記了吧?還是有印像?我自己也記不得!!!我不會說了一些不該說的嗎?這樣不行喔!!我會愧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喝太多了啦....亂七八糟的,指我自己啦,可能是昨天太高興了,才會喝成這樣,因為結婚那個大我一歲,就結婚了!!我呢?還在這裡喔!!有很多很多感覺~~!!!我只敢晚上11點打過去,看看我昨天又亂盧她了嗎?
不過我頭很痛...喝酒喝太兇的緣故!!!但是很高興,我不會不要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