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28:26誰叫喵` ?

穩定 *





我喜歡這種感覺 `
那是一種穩定 ` 一種安心 *



只要牽著你的手 `
我就會感到心安 *

只要躺在你的懷裡 `
我就算受委屈也沒關係 `
因為我知道你會陪著我 ` 會心疼我 *


這樣就夠了 `
我愛死這樣穩定的感覺 *
沒有要讓人羨慕的意思 `
是我們兩個本來就這樣的相愛 *
嘻 >///<


輕輕抱著你 `
輕輕吻著你 `
輕輕牽著你 `
這樣就夠滿足 *


我相信我們可以走過全世界 `
可以看見全世界最美的風景 *


我要一輩子都牽著你的手 `
只有在你面前 `
我才感覺 ` 自己身邊有另一個依靠 *
所以才會總是不自覺的在你面前掉淚 *


沒有你的時 ` 我是堅強的 *
有了你之後 ` 我是依賴的 *

這樣好嗎 ?
我不知道 *



但是我已經不能沒有你 ..
我的King *


ps:謝謝寶貝的外套 * (抱抱)




上一篇: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

下一篇:花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