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35:09誰叫喵` ?

加油 *





也許我不懂自己該走的方向 *
看小老婆的相簿真的好有感處 *
兩年的時間過的好快 *


轉眼間 ` 我已是個考生 `
要應付明年的大考 *
我立志要考上最好的學校 ` 為了家人 ` 為了自己 *


我該加油的 `
即使回家還是會想和咪咪玩 `
即使上課還是會一直想著寶貝 *


但我會努力的 `
為了不讓那些一直替我加油的人失望 *



我愛你們 *

By the way , 寶貝的煎蛋真的很好吃 *
還有寶貝的大姊 ` 煮的咖哩真的很好吃 ! 一 ///一
要不是因為我那天不太餓  ` 我一定會吃很多碗 *

大家都是最棒的 ` 我好開心 *
我好愛好愛你們 *





上一篇:不懂 *

下一篇:久違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