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32:47笨●快樂的魚

球經in龍門國中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很想給自己大手)

本來想要直接殺去總圖的...

但是 總覺得良心不安

我彷彿可以看見慧瑩單薄的身影 在籃球場上飄蕩

所以 我還是去了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迷路 今天也不例外

龍門國中真的好難找 馬路好難過 我只記得 我走過好多車子的面前

然後 在沒有斑馬線+沒被車子撞到的情況下

抵達了很大很大的龍門國中



這次 終於有點看懂戰術訓練了(笑)

很喜歡籃球在空中劃過的弧線

很喜歡過人帶球上籃的畫面

很喜歡籃球刷過球網的聲音

很喜歡雙腳騰空的瞬間


但是 只有兩個人看還是有點孤單

場邊的三個大礦泉水瓶 像破了洞一般 我和慧瑩裝都裝不滿...



我其實不知道球經能做什麼

除了裝水以外 我今天頂多是幫忙計折返帶球跑的秒數



今天才知道 我們和系籃緣分不淺....

原來胖虎學長的女朋友是慧瑩的直屬

然後黃抗志學長也是系籃的人

世界真小 社會社工系的世界更小....



我沒有去過「有錢真好」 但是它的生意真的超好的

小小間的店面 塞滿了一大群很餓的人.... (嚇)


大家打完球以後都很餓

只有我 吃不完只好塞給別人

(聽說飯可以多要 但吃不完要罰錢←老闆真有個性)


這次


買單的時候 我放棄掙扎...





PS 我發現 龍門國中的英譯是→ Long Man junior high school

呵呵呵...... 看到的時候很吐血



PIC imperfect




上一篇:椰風搖滾

下一篇:家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