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0:06:13小伍很會掃廁所

貓&魚

總是看見妳動來動去的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朝著一方向迂迴前進時 搞不懂 咕嚕咕嚕的眼神 停留在那裡

是啊

我是不妳 怎能知道妳表現出來的快樂 是妳內心真正的快樂

我只能隔著 這透明

跟隨著妳 轉來移去

獨自猜測 下一秒 妳的目光 會投向那裡

好讓我可以跟上妳

可惜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聰明

是啊

妳不是我 怎能得知 我表現出的在乎 是我內心真正的在乎

妳只能隔著 這透明

觀看我疑惑 無助的表情

可惜

當我伸手想帶領妳 停一下 從別的角度看世界

卻抓傷了妳 也取走妳擁有呼吸的權力

慌了

因為這是我不想要的結果

也只能選擇安靜的離去

去 去除我的爪

這樣牽起妳時 將是 溫暖紮實的肉掌

而不會再是冰冷無情的爪牙

不變 希望感覺永遠不變

當磨滅爪牙後的貓 

自由的魚 溫暖感覺不變




 我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