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00:27:52Lee-小翰

夢境

不真實的氛圍裡
手機響了 久違的旋律 熟悉的問候
深淵裡 我似乎覓得了一條繩索
有了往上攀爬的動力


掛了電話 時空轉移般 我已在通往南勢角的捷運上


我見到了你 以及你身旁的一個中年男子
我猜想 是你爸吧!
在一幢屋子裡 應該是你家吧?!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記不清了
只依稀記得 你爸邀請我和你們一起坐下來吃東西


我以為 我們復合了 重複著過往的甜蜜


突然間 一陣熟悉且嘈雜的聲音 劃破天際
彷彿 沒人在這裡聆聽了

原來 都只是一場夢 一場不切實際的夢

夢醒時分 我躺在那張我們曾一起睡過的床上
它 曾經是那麼溫暖的呀
如今 再也沒有你的餘溫
它漸趨冰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