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0:01:26阿拉

借歌傳情?

在一起一個月後的某個晚上
我們躺在大大的床上
我用手機播著歌
準備入睡
第一首和第二首
是白天我們聊到的歌
第三首,我刻意選了林憶蓮的
“等你說愛我”
想給她一點暗示

林憶蓮唱著唱著就快唱完了
她毫無動靜,呼吸越來越平穩
我忍不住開口了

“妳听見她在唱什麼嗎?”
“嗯.... 說你愛我?”
“等什麼?”
“第一個字是等啦”
“喔..... 是等你說愛我嗎?”
“是”
......

然後陷入一片沈默

歌播完了
過了好一會兒
她忽然開口

“呃,妳播這首歌是要跟我說的嗎?”
“妳這塊木頭。”
“啊!幸好我忽然靈光一現!我是不是很聰明?”


隱諱暗示什麼的
還是算了

上一篇:R姐姐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