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22:45:59阿拉

不分

我曾經有一個同屋的室友

人長得很高很壯皮膚很白

看起來即可愛又充滿力量

跟她出去玩過幾次

發現她對(異性戀)女人真是比我有魅力多了

那些很會打扮的很辣的妹兒

都喜歡挨在她身旁

顯得更加的嬌弱美艷

而我通常只有坐在一旁靜靜欣賞正妹的份兒

 

曾經我也羡慕過她的身材

因為大多數的女人總是缺乏安全感

覺得自己需要被保護

但這幾年下來

我慢慢發現了

其實擁有那出類拔萃的身形

隨之而來的是一種不管妳願不願意都要去承擔的責任

一種"保護弱小"的責任

當然我會希望我能保護我的愛人

但是

身形相當的我們

其實擁有的關係是更對等的

在我愛人眼裡的我是個需要被細心呵護的小女孩

在我眼裡她是一個需要悉心照顧寵愛的女人

我們的相愛來自於我們某方面(體形、性別等)的相像

也來自我們本質上(個性上)的差異

與那些外形上所帶來的"保護欲"或"被保護欲"無關

 

我不是說男人活該都被當成保護者而被忽略心理上的被需要

(因為在異性戀關係中男人總是被要求更高大更強壯以便能保護女人)

我只是覺得

當兩個人誰也不比誰強壯有力

卻拼命想要保護對方時

那是一種

更純粹的感情